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矿业大学代表团来校调研人才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02 15:51 来源:武汉大学报社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实习生符彦姝3月30日,中国矿业大学校党委书记刘波、校长葛世荣一行近日来校调研,校长窦贤康、常务副校长谈广鸣出席调研座谈会。

窦贤康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概况,尤其是人才队伍建设情况。他说,2017年是武汉大学“人才强校年”,学校采取一系列引才育才举措,推动人才工作迈上新台阶。同时充分利用校友力量,形成对人才的强大磁场。

谈广鸣介绍了学校综合改革相关情况。他说,近年来学校致力于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和综合管理体制改革。在稳住人才队伍的同时,加大力度引进和培育新的高水平人才,并深入推进各项改革举措。

刘波表示,武汉大学在人才引进和学科建设上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希望可以向武汉大学学习经验,并运用到自身改革上。

葛世荣说,中国矿业大学在办学理念上和武大存在一定差异,希望未来两校之间可以建立更多的合作与联系。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