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家属区物业化管理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6-06-14 17:32 来源:后勤保障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侯保)6月8日,武汉大学家属区业主委员会代表测绘社区、珞珈社区,与物业管理公司签署物业管理服务合同,两个社区正式进入物业化管理阶段。

今年,我校分阶段推进家属区物业化管理工作。3至4月,重点宣传物业化管理的实施内容,广泛听取居民意见建议;5至6月,物业公司入驻,开启物业管理试运行;7月,将全面实行家属区物业化管理。

后勤保障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武汉大学家属区情况参差不一,有损校园形象和影响居民安居的事件时有发生。为了给广大居民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学校启动家属区物业化管理工作。2015年10月,经过招标、考察等环节,引进了四家管理专业、收费合理的物业管理公司,以期通过更专业的管理和服务,使教职工居住环境更加安全、洁净、文明、和谐。

据悉,医学部、文理学部、北三区珞函屯等家属区的物业管理签约仪式也将陆续开展。

(编辑:严航)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