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重庆市勘测院共建卓越工程师培养基地

发布时间:2016-04-20 11:32 来源:本科生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章迪、丁家玲)武汉大学-重庆市勘测院共建“卓越工程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日前在重庆市举行。

重庆市测绘地理信息局局长曹春华,重庆市勘测院院长陈翰新、党委书记汪蓓、副院长向泽君、谢海征、总工程师俞春,我校本科生院、测绘学院有关负责人等出席仪式,并就人才联合培养、测绘新技术应用等问题展开交流。

根据合作协议,本科教学实践计划将由双方进一步协商制订。实习期间,由我校委派专业素养高、责任心强的教师带队,重庆市勘测院为师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提高良好条件,保障教学实践工作顺利进行。同时我校为对方的专业技术人员的继续教育、培养深造提供条件。

据介绍,重庆市勘测院是专业体系完整、综合实力雄厚的城市勘测设计单位,在人才队伍建设和科技开发方面卓有成效。2011年与我校共建了武汉大学测绘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实习实践基地。2014年7月,测绘学院2012级测绘工程专业卓越工程师班20位学生赴该院开展了为期两周的实习。本次合作共建卓越工程师培养基地,有助于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促进高校面向社会需求培养人才。

(编辑:付晓歌)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