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安徽建工集团法务人员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4-04-17 14:59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杨亚萍、容曼、曹文君4月15日,安徽建工集团法务人员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学校顺利开班。安徽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善斌,安徽建工控股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仁虎,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屈文谦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陈仁虎主持。

屈文谦致欢迎词。他希望,此次培训能够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助力安徽建工集团法务工作在防风险、强管控、优模式、细落实等方面取得更好的发展。

杨善斌代表集团党委对武汉大学所做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并对办好此次培训班提出具体要求。他希望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拉开双方资源共享、智力互鉴、共同提升的校企合作序幕。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涵盖国有企业法律风险防控、企业合规管理体系建设、新《公司法》解读与适用、《民法典》理解与适用、民商事案件诉讼实务等内容,旨在全面提升集团法务人员的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

(供图:继续教育学院 实习生:肖亦卓 编辑:张丽平)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