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何莲调研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4-04-11 08:55 来源:图书馆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杨文雯4月9日,副校长何莲到图书馆进行调研座谈。图书馆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图书馆馆长董有明作工作汇报,他从馆情概况、馆藏资源、多元服务、书香校园、博物馆建设、党政管理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图书馆近年来的工作亮点和经验做法,分析了图书馆新发展阶段面临的困难挑战,提出了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学术型大学图书馆、紧扣学校“人才培养年”主题、充分发挥图书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文化传承创新上的作用等系列发展规划和具体举措。

图书馆党委书记尤传明就班子和队伍建设、安全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汇报。他表示,图书馆将继续秉持初心使命,创新服务管理,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和文化育人不懈奋斗。

何莲充分肯定了图书馆在服务师生学习科研、学校建设发展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就总馆空调消防设备更换、领导班子建设、古籍修复资金支持、未来学习中心建设、博物馆评估定级等具体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她要求图书馆领导班子和全体馆员职工要同心协力、积极进取,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进一步提升工作显示度和师生满意度。

座谈会前,何莲前往总馆、工学分馆、信息科学分馆和万林艺术博物馆,深入阅览室、特色空间及办公区域,与馆员亲切交流,了解各分馆馆舍环境、特色服务、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及博物馆极地科考常设陈列施工情况。

摄影:林伟 编辑:相茹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