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保卫部抓获校内抢夺案嫌疑人

发布时间:2015-12-02 16:59 来源: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涂建军、李俊1115日,保卫部一分部接到学生报案,称手机在文理学部图书馆门前被一男子抢夺。仅用4天,校保卫人员就在民警的配合下将嫌疑人抓获。

接到学生报案后,一分部治安科立即研判案情,发现此案与近期发生在我校工学部和信息学部的几起财物抢夺案件作案手法相同,经初步调查,认定实施抢夺的有两人,应为团伙作案。通过对类似案件进行串并,并分析校内监控视频,两名嫌疑人被锁定。

一分部立刻安排专人布控,并积极与警方联动,利用武汉市公安局视频监控,确认两名嫌疑人作案离开我校后逃窜进入风光村。

19日上午,负责在人文馆至樱花大道路段布控巡逻的保卫人员,发现两名骑着摩托车的男子与抢夺案嫌疑人体貌相似,即刻驾车追捕。看到两名嫌疑人快速向东湖村方向逃窜,保卫人员立即将情况通报珞珈山派出所,派出所民警随即加入追捕。在保卫人员和民警的夹击追捕之下,两名嫌疑人在东湖村被成功抓获。

经初步审讯,嫌疑人阿卜力克木某某与买买提某某已在我校实施多起抢夺及盗窃案件。两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