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湖北省“普法宣讲进校园”在我校启动

发布时间:2015-10-12 10:20 来源:团委 阅读: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张岱)湖北省大中学生“普法宣讲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讲座,近日在我校举行。

湖北团省委副书记金鹏,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传中,全校各学院(系)的360余名学生代表等参加活动。

王传中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学习法律知识,懂法守法学法;增强法律意识,维护自身权益;坚定法律信仰,共建法治校园。

法宝联合创始人、执行董事潘勇致辞,介绍了法宝在普法工作方面所做的努力,以及此次活动的目标和计划。

随后,金鹏与王传中为宣讲团成员代表颁发证书。

启动仪式后,法学院教授莫洪宪为师生带来题为《当代大学生:法治意识与责任担当》的首场讲座。她从理论到实践,从信仰到现实,强调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法制意识、在法制社会构建过程中的责任,让学生获益匪浅。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