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建武大企业家支部组织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5-08-01 12:09 来源:党委统战部 阅读: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李弦)728日,民建武汉大学委员会企业家支部组织部分会员赴楷恩国际医疗健康中心进行调研,了解国内医疗健康产业相关项目发展情况。党委统战部部长蒋锁奋,民建湖北省委副主委、民建武汉大学委员会主委李燕萍等参加调研活动。

楷恩国际医疗健康中心董事长周传波介绍了中心建设发展状况及国内外医疗健康产业、抗衰老技术领域的发展趋势。企业家们参观了中心有关部门,并就共同关心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

蒋锁奋对调研活动予以高度评价。他说,调查研究是统战工作的饭碗,也是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基础。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将非公经济人士作为统战工作的一个重点进行强调,并提出了明确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

李燕萍希望企业家们利用各自优势,寻求校企合作更为广阔的领域,实现企业和学校发展的双赢。

(编辑:黎妮晓宇)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