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关党支部书记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4-12-19 10:07 来源: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阅读: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蔡恒1211日至12日,校党委副书记黄泰岩带队,机关与直属单位党支部书记走进嘉鱼,专题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支部书记一行走进湖北大禾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官桥镇官桥村,了解嘉鱼县农业产业化建设和官桥村整村推进新农村建设项目;走访三湖连江旅游开发项目和湖北联乐床具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和学习县级企业如何高效开展党建工作;参观嘉鱼县国土资源局科技馆实景感受全景规划。

支部书记们还重点调研了官桥镇政府的基层党建工作,深入四邑新农村农民家庭参观和交流,走入新农果蔬基地,在劳动中向菜农们学习、共话家常。

随后,基层党建工作专题座谈会举行,嘉鱼县委书记熊正宇介绍了嘉鱼县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重点谈到了党建工作的体会和经验,即强调和坚持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制、密切联系群众、始终坚持大胆创新。

黄泰岩希望,本次调研能联动武汉大学与嘉鱼县的发展,双方可以在多项领域进一步交流和合作。他向机关党支部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认真学习理论知识,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加强相互交流,拓展合作关系;学与思相结合,提升工作效率。

据悉,本次调研是机关与直属单位第八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的重要内容,培训班学员还参加了由国家教学名师丁俊萍教授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赵雪梅分专题进行的理论培训,观看了红色话剧《共产党宣言》。

 

 

(供图:蔡恒 编辑:付晓歌)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