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湖北省就业指导中心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3-06-09 15:35 来源:研究生院 阅读: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王丹 张益民66日,湖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建农来校,调研研究生就业工作,充分肯定我校应对严峻就业形势所采取的措施,以及就业理论研究所取得的成果。

王建农实地查看了我校研究生院就业办公场地及就业信息网络平台,并与前来办理毕业派遣手续的同学交流,介绍了湖北省为促进大学生创业就业出台的多项政策举措。

据介绍,当前正值毕业研究生择业签约冲刺阶段,也是毕业生就业工作攻坚阶段,全校各培养单位在严峻的就业形势面前,努力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使毕业生初次就业率稳定在较高水平。同时,湖北省教育厅举办“创新路上——创业如何从梦想到现实”大学生创业主题沙龙活动,大力推进大学生自主创业工作。湖北省科技厅启动“科技促进大学生创业人就业”专项行动,以科技项目吸纳大学生就业,以科技创新平台承载大学生就业。

编辑:田业胜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