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学校举行庆三八妇女节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16:16 来源:工会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王佳)3月8日下午,云淡风轻,珞珈山下樱花、梅花、桃花竞相争艳,在浓浓的春意中,我校“共赴时代新征程,珞珈巾帼绽风姿”女职工庆“三·八”趣味游园会在梅园操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赵雪梅出席活动并讲话。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校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女教职工代表参加,校女职工委员会副主任、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姜星莉主持。

赵雪梅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她指出,三八妇女节是纪念妇女团结奋斗、争取平等解放的盛大节日。广大妇女要高举旗帜、团结奋斗、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校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工会副主席黄丽宣读了《2020-2021年度武汉大学先进女教职工表彰文件》。

游园会在“击鼓传花”游戏中拉开帷幕,现场气氛热烈。女教职工在游戏区进行趣味接龙、齐心踢毽子、巨型大富翁、你演我猜、投壶挑战等六大集章挑战赛,在手工区进行手作香薰蜡烛、玫瑰阿胶膏、非遗手工面塑等活动。

据悉,为庆祝第113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全校各二级工会纷纷举行形式多样的活动,激发女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增强女教职工的拼搏精神和凝聚力,共同蓄力助推学校事业发展。

(摄影:曹海钢 编辑:相茹)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