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对接探讨,共促发展

“佛山有约”政校企交流会在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08 09:04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文中)为深入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加强我校与地方政府、企业的沟通和联系,3月3日,我校召开校地、校企对接交流会,佛山市人社局局长苏岩一行带领24家企业与会交流。

校地交流会上,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目前就业形势和毕业生就业特点,指出佛山是我国制造业的主要基地,为提高宣传的覆盖面,他提出将设法解决信息不对称问题,让更多的佛山企业为学生所知晓,同时希望在高层次人才就业的合作上建立新的平台。

苏岩介绍了佛山的区域位置、产业发展、自然风貌、人才政策等情况,表示本次来访的主要目标是通过发挥政府桥梁纽带作用,推动佛山市企业与学校建立便捷的线上线下的人才交流机制,并发挥校友会、佛山商会的作用,吸引更多的武大毕业生到佛山就业创业。

校企对接会上,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负责人围绕应用型、创新性、国际化三个方面的办学特色,参会企业代表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希望在合作共赢的基础上实现精准供需对接,努力为毕业生充分就业做好服务。各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和相关企业进行了交流互动。

交流会增进了学校和政府、企业的相互了解。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构建校地校企合作长效机制,探索校地校企合作新模式,进一步推动访企拓岗,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龙滔,副主任邢涛、朱炜,相关学院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参会。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