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秋期招聘启动,多家用人单位集中来校选聘英才

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供需见面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20 09:34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来瑞、程凯)珞珈十月,玉尺量才。10月17日,武汉大学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供需见面会第一场在工学部体育馆举行,336家用人单位集中来校招聘,10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业勤来到招聘会现场,了解招聘会开展情况和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同用人单位进行深入交流,肯定了招聘会的组织工作。

历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信息管理学院、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动力与机械学院、水利水电学院、测绘学院、网络安全学院、药学院、工业科学研究院等十余个院系和培养单位领导、辅导员老师来到招聘会,现场掌握用人单位信息;信息管理学院等院系还组队带领毕业生参加招聘会,积极推动毕业生就业。

参加本次双选会的336家用人单位,有民营企业201家,国有企业91家,三资企业30家,另外还包括科研设计单位、事业单位、教育单位、医疗卫生单位等,覆盖信息传输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制造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建筑业、批发和零售业、金融业及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等近20个行业。包括华工科技、广州市政集团、深圳计算科学研究院、中水十一局、中山大学、首钢集团、中科院沈阳自动化所等在内的多家单位受到毕业生青睐。

当前正处在毕业生就业求职高峰期,每天都有大量用人单位进校招聘。自启动线下校园招聘以来,我校共举办线下招聘会428场,其中大型双选会1场、组团招聘会11场、专场宣讲会416场,进校用人单位1345家,招聘会场次及进校用人单位数量较去年同期有大幅提升。不过就业系统数据显示,11月下旬以后申请进校的用人单位数量急剧下降。从近两年校园招聘情况看,用人单位招聘整体呈现出进校早、高峰短、急下降的趋势。希望毕业生们进一步认清就业形势,抓紧就业机会,积极求职,早日就业。

按照惯例,“秋招”期间我校将举办两场综合性大型供需见面会,2022届第二场秋季校园供需见面会将于10月31日举行。

(编辑:付晓歌)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