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武大学子斩获华为财务精英挑战赛全球总冠军

发布时间:2021-06-01 13:08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史戈)5月28日,第十一届华为财务精英挑战赛全球总决赛在深圳华为全球总部落下帷幕,在李青原、苏灵、刘颖斐等老师的指导和支持下,武汉大学“日薪越亿”团队从全球11622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全球总冠军。

华为财务精英挑战赛是华为公司面向全球大学生的财务竞技平台,自2011年创办以来,已成为商科类最具吸引力的校园赛事之一。

“日薪越亿”队伍由6名学生组成,包括5名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和1名外校学生。与“日薪越亿”角逐的赛队来自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帝国理工学院、纽约大学等。

本届全球总决赛采取发放题目、限时提交、现场展示的方式,根据10支参赛队伍展示和答辩环节的表现,选拔出6支队伍晋级第二天上午的团队PK赛。最终,我校“日薪越亿”团队凭借扎实的财务基础、严密的思维逻辑、严谨的数据分析、优秀的控场能力等,获得总冠军。

据悉,华为财务精英挑战赛旨在选拔优秀的财务精英。比赛不仅学子提供了专业实践与运用的平台,更展现出我校学子的专业素养与风采,激励学生将专业所学转化成解决实际问题的思路,在实践中提升和成就自我。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