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外研社·国才杯”赛事我校学子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25 14:06 来源:本科生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文芳、余智涛)12月20日,2020“外研社·国才杯”系列赛事落下帷幕。我校摘得写作大赛全国亚军、学术英语演讲专项赛二等奖以及演讲大赛两项二等奖。

写作大赛全国亚军、学术英语演讲专项赛二等奖由外国语言文学学院祝捷老师指导的经济与管理学院杨涵获得。由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张红梅老师指导、信息管理学院刘皓琰和外国语言文学学院李季冉双双获得演讲大赛二等奖。

有关负责人介绍,在本科生院提出的“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号召下,外国语言文学学院高度重视学科竞赛活动。由大学英语教学部老师组织了高水平的指导教师团队,持续创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通过丰富多彩的教学形式提高学生的思辨能力、创新能力和英语综合应用能力。近年来我校学子在大学英语竞赛中取得了丰硕成果。

据悉,作为唯一入选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英语类竞赛,“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赛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知名度最高的英语系列赛事之一,本次挑战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承办。竞赛历时约三个月,包含了演讲、写作和阅读等赛项。参赛选手来自全国各省市的高等院校,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武汉大学等知名学府。

(供图:本科生院 编辑:付晓歌、相茹)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