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学校召开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0-27 16:20 来源:团委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宋博、张依琳)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精神和大会精神,1021日,校党委副书记屈文谦与全校校级学生组织负责人座谈,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团委负责人以及各组织学生骨干代表参加会议。

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校学生会执行主席陈东浩、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王琇琨等学生组织负责人先后发言,结合学习会议精神,介绍了全校学生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教育部、团中央要求推进自身改革,结合学校实际和同学需要开展工作的情况。

屈文谦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并和同学们现场交流研讨。他高度肯定了学生会、研究生会等学生组织在做好思想引领、服务同学成长、繁荣校园文化、凝聚同学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要求全校学生组织和学生骨干,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思想政治引领主责主业,让学生组织在学校大思政工作格局中的作用更加彰显;要围绕当好桥梁纽带这一定位,强化同学的主人翁意识,提升广大学生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的贡献度;要牢记服务宗旨,服务同学全面发展需求,助力将学校发展成果惠及全体同学;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推进团学改革,充分发挥学生组织在学校治理提升中的积极作用。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