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湖北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我校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4-11-21 22:47 来源:后勤集团 阅读: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杨薇薇)湖北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中式烹调师”职业分赛中,我校后勤服务集团饮食服务中心熊斌从来自17高校、企业的35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第2名的好成绩。

考核分理论知识竞赛和实际操作竞赛两部分。熊斌在1个半小时的实际操作环节,以创意新颖、色香味型俱全的“农夫玉米鱼”、“火烧赤壁”2个热菜赢得评委的一致好评。

和熊斌一同参赛的还有我校其他6名职工,赛前他们组织了大量理论培训和现场操作演习,并邀请专家辅导以备战比赛。虽未能拿到比赛名次,但均在参与过程中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专业功底,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据了解,湖北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由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举办。面向湖北省年龄在35周岁以下的企业青年职工、大中专院校青年教师和在校学生,设立了焊工、电子设备装接工、计算机网络管理员、美发师、茶艺师、少先队辅导员、中式烹调师、礼仪主持人、商务策划师等竞赛职业(工种)的分赛事。旨在充分展示当代湖北青年的职业风采和技能水平,鼓励广大青年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勇于创新创造。

 

 

(摄影:李济华 孙双桥  编辑:严航)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