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金秋艺术节开幕了(组图)

发布时间:2014-10-30 16:22 来源:团委 阅读:
A A A

图文:张岱

1025日,第26届金秋艺术节开幕式暨金秋服饰大赛在梅园小操场拉开帷幕。

设计师别出心裁的设计,配上模特专业化的表演,展示出服饰的鲜明风格及设计者的独特理念。

《青橙之恋》清新唯美,《部珞》狂野神秘,《科幻魅影》把显微镜、北斗之星、杂交水稻等元素融入服饰,《花•羽》用羽毛球打造出层层叠叠的花朵……金秋艺术节作为武大人最为关注的文艺盛事之一,由服饰大赛开始,给秋日的校园带来了无限活力。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传中出席,并邀请了武汉纺织大学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教授向虹云、副教授王妮、副系主任张莉等担任评委。

 

在她的身上找到什么?显微镜,杂交水稻,北斗之星?科幻灵感,闪耀全场。

 

白色羽翼的柔软和肌肉线条的碰撞,展现出不一样的风情。

 

创意来自校内标志建筑物,如何把老建筑“穿”在身上?设计者费了一番心思。

 

古典与现代元素相结合,纸雕体现出的立体感,更衬托出模特的曼妙身姿。

以大胆而前卫的创意获当晚最高分。服装以黑色为底色,配上4万片镜子,镜面碎片拼接反射白色灯光,异常闪耀,现场一片惊叹。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