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校与世界健康基金会续签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4-18 16:51 来源:国际交流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石欣雨、章臣4月17日,世界健康基金会(以下称“世健会”)全球战略及运营高级总监约翰·布朗森先生(John Bronson)访问我校。副校长唐其柱会见来宾,并与布朗森分别代表武汉大学和世界健康基金会续签合作协议。国际交流部、医学部、护理学院有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唐其柱对布朗森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双方交往合作的历史,强调世健会是武汉大学的老朋友,双方合作创立的HOPE护理学院在全国的护理教育学界具有典型意义,双方在学生培养、师资发展、课程设置等方面的合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双方在谋求人类健康福祉方面所具有共同的价值追求,为进一步深化友好合作关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双方拓展合作领域,进一步加强在公共健康、临床医学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布朗森介绍了世健会的基本情况和理念宗旨,并高度评价了双方的合作关系。他表示,武汉大学是世健会最为重视的合作伙伴之一。在二十余年的友好交往中,世健会积极支持护理学院在基础设施建设、师资培训发展和教学科研辅助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世健会将一如既往支持护理学院的建设发展,希望双方以续签本次合作协议为契机,继续推动合作走向深入。

据悉,世界健康基金会是美国一家从事健康教育的非盈利性、非政府组织。自1958年创建以来,世健会本着“教以传教、助人自助”的教育宗旨,在全球70多个国家开展了健康项目。2001年,我校与世界健康基金会签订了为期五年的合作协议。2002年,双方合作创办武汉大学HOPE护理学院。2007年、2012年、2017年,双方分别续签合作协议。

(摄影:章臣 实习编辑:陈雨燕 编辑:张丽平)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