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合作交流 >> 正文

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来校商谈合作

发布时间:2019-06-18 10:21 来源:国际交流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文佳611日,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副校长肖恩·布劳利一行六人访问我校,副校长李斐会见来宾。

李斐介绍了武汉大学“双一流建设的基本情况,表示希望两校能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开拓一批新的交流项目,不断拓展交流与合作的深度和广度。

肖恩·布劳利介绍了麦考瑞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概况,表示两校已通过联合培养、教师交流等项目开展合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他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

代表团还先后与我校本科生院、研究生院、信息管理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及专家进行了工作会谈,就合作细节进行了具体讨论。

麦考瑞大学(Macquarie University)成立于1964年,是武汉大学的长期合作伙伴。自2006年建立校际合作关系起,两校合作不断深化。2013年,两校签署关于博士生联合培养的合作协议,至今已联合培养博士10余人;2016年,两校签署了翻译学硕士双学位项目协议,至今已有四批硕士研究生完成本项目获得双学位。为了鼓励两校教师增进了解,培育科研合作,2016年两校签署了旨在资助教师交往的学术交流合作备忘录。



(摄影:张珂玮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