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合作交流 >> 正文

英国思克莱德大学副校长大卫·希利尔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24-04-16 15:17 来源:国际交流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胡斯嘉)4月16日上午,英国思克莱德大学副校长大卫·希利尔(David Hillier)和黄春华基金会总裁毛维宁一行3人访问我校。副校长袁玉峰在行政楼会见来宾,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和国际交流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袁玉峰对来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国际化办学理念和对英交流的合作成果。他表示,我校对英交流的历史由来已久,希望以商科领域的合作为契机,与思克莱德大学正式建立校际合作关系。他提议双方今后以师生交流、学生联合培养、联合科研等项目为支点,全面推动两校的深度务实合作,促进双方学术交流和人员往来。

大卫·希利尔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强调,两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展理念相近、规模相似,并且共同培养了黄春华校友,为两校推进合作提供了很好的平台。他期待今后与我校在科研、产业化和学生联合培养项目方面开展全方位交流与合作。

毛维宁表示,黄春华基金会将继续为我校与思克莱德大学开展合作提供支持与帮助。

据悉,思克莱德大学 (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始建于1796年,是一所公立综合类研究型大学,其商学院是欧洲最大的商学院之一,也是苏格兰最早获得EQUIS、AMBA和AACSB“三重认证”的商学院。黄春华基金会向武汉大学捐赠设立的英诺国际交流奖学金和柏嘉教育基金,为深化我校的国际化合作与交流提供了有力支持。

(摄影:邹朋芷 编辑:赵冀帆)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