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合作交流 >> 正文

俄亥俄州立大学行政管理人员来校实习

发布时间:2015-11-16 17:49 来源:国际交流部 阅读: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张文佳、刘晓黎、代小佩)111日,俄亥俄州立大学三位行政管理人员来校,进行了为期两周的实习,与学校多个职能部门开展了系列交流活动。

此次来校的有:俄亥俄州立大学国际事务运营部主任琳达莫达诺(Linda Montano)、公派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劳伦奥格本(Laurie Ogburn)以及全球战略和国际事务助理副教务长格雷琴塔娜(Gretchen Turner)。

据介绍,今年3月,我校与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签订了行政管理人员互换项目协议。该项目是我校行政管理人员国际化发展过程中的一次全新尝试,为两校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开拓了新的思路。

 

两周里,她们先后与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座谈,就学校集资来源与财务预算,国际化发展战略与学科建设规划,学生培养体系建设及国际化培养,科研国际化,人事管理模式改革,留学生招生及培养等有关问题展开交流与讨论。

此外,代表团还分享了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的有关做法,介绍了国际交流部、外宣工作以及出国留学政策的基本内容。

琳达莫达诺表示,本次实习交流活动不仅加深了她对武汉大学国际化建设情况的认识,也有助于武汉大学进一步了俄亥俄州立大学国际交流工作情况,增进了解,为下一步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供图:国际交流部 编辑:付晓歌)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