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合作交流 >> 正文

武汉大学俄罗斯乌克兰研究中心主任刘再起访问俄罗斯及乌克兰

发布时间:2007-04-02 07:29 来源:珞珈新闻网 阅读:
A A A

    应俄罗斯商会和乌克兰基辅市政府的邀请,3月4—19日,武汉大学俄罗斯乌克兰研究中心主任刘再起教授与武汉市经济文化代表团访问了莫斯科、圣彼得堡和基辅等城市。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公使衔经济商务参赞高锡云与中国驻乌克兰大使馆商务处负责同志接待了刘再起教授和代表团成员。 
    在乌克兰访问期间,刘再起拜会了乌克兰国立基辅大学副校长别赫、外办主任和乌克兰国立技术大学第一副校长尤里,就我校常务副校长陈昭方今年9月对上述两校的访问以及在经济、国际关系、科技外语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校际合作进行了详细讨论。
    据悉,今年是俄罗斯的“中国年”,武汉与乌克兰首都基辅市自上世纪90年代结成了“友好城市”。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