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合作交流 >> 正文

2007中国民间环境组织国际学术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07-06-14 00:24 来源:珞珈新闻网 阅读:

扫一扫分享本页

A A A

    由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承办的“全球变暖、节能减排及可再生能源与资源暨2007中国民间环境组织国际学术会议”于6月11日在信息学部徕卡厅举行。副校长黄进、国际中国环境基金会总裁何平博士、中华环保联合会副秘书长李恒远、湖北省环境保护局副局长夏建初出席了开幕式并讲话。开幕式由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院长刘耀林主持。
    本次会议的召开主要研究和探讨全球变暖、节能减排及可再生能源与资源问题,提升研究水平,达成科学公识。同时加强中国与国际NGO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公众,企业和政府在环境保护以及节能减排及可再生能源与资源方面的合作。
    本次研讨会为期4天,共有来自国际、国内的环境组织代表、大学生代表1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期间同时举办第四届大学生环境合作组织论坛。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