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合作交流 >> 正文

巴黎狄德罗大学孔子学院举办首期学员结业冷餐会

发布时间:2007-06-28 07:33 来源:珞珈新闻网 阅读:

扫一扫分享本页

A A A

    由我校和法国巴黎狄德罗大学合作创办的巴黎狄德罗大学孔子学院于6月22日举办冷餐会,以庆贺孔子学院首期学员圆满完成学业。狄德罗大学部分教师、干部和孔子学院学员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冷餐会。
    狄德罗大学孔子学院自去年10月中旬开班以来,实行目标教学法,针对法国学员的实际情况和不同的水平选用教材、制定教学方案,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其严密的教学组织工作和良好的教学质量受到学员们的广泛好评。截至目前,狄德罗大学孔子学院已开设汉语班、书法班、太极拳班、烹饪班等各类班级20个,学员人数170人。
    为提高孔子学院学员学习汉语的积极性,我校还邀请孔子学院3名学员于7月初赴我校参加由我校国际交流部组织的汉语文化夏令营活动。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