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合作交流 >> 正文

爱尔兰都柏林大学与我校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07-06-30 02:58 来源:珞珈新闻网 阅读:

扫一扫分享本页

A A A

    6月25日,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校长代表团一行8人访问我校,周创兵副校长接见了来宾,并代表我校与该校签订了合作协议。周创兵首先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并向来访的Padraic Conway副校长介绍了我校最近在北京召开的“和谐之道——跨学科对话”为主题的珞珈论坛,并就中国高等教育的发展之路交换了看法。Padraic Conway副校长表示,爱尔兰都柏林大学十分看重与中国大学的合作,我校是其重要的合作伙伴,该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促进两校在学生交流、联合培养本科生和研究生项目上合作。整个会见在轻松友好的氛围下进行。
    代表团来访期间还访问了经济与管理学院、法学院及WTO学院,并与经济与管理学院就联合培养硕士生项目进行了进一步探讨,这是该校与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就联合培养硕士1+1项目的第二次会谈。本次会谈双方主要解决了学生录取时的英语考核模式及标准等问题。
    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是爱尔兰最好的大学之一,以其高质量的教育水准、开拓性的科研课题和悠久的历史而居世界一流大学的行列。我校与该校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自2004年校党委书记顾海良率团成功访问该校后,该校多次派出代表团访问我校。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