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合作交流 >> 正文

武汉大学代表团访问法国里尔二大

发布时间:2007-10-16 06:44 来源:珞珈新闻网 阅读:

扫一扫分享本页

A A A

    9月26日至10月1日,副校长周创兵教授率团访问法国里尔二大(里尔法律和卫生大学)。代表团此次访问,是应里尔二大校长Christian SERGHERAERT教授的邀请,参加里尔二大为首批合作项目学生举行的欢迎庆典。 
    我校WTO学院与里尔二大高等管理学院(ESA)于2004年合作创办“中法管理学本硕连读班”。2007年9 月,WTO学院首批91名项目学生如期完成前3年的学习,并顺利获得留学签证赴里尔二大。
    为了欢迎首批项目学生的到来,里尔二大于9月28日上午举行了盛大的欢迎仪式。CHRISTIAN SERGHERAERT校长和周创兵副校长先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均表示在WTO学院和ESA的共同努力下,该项目已经成为中法高等教育合作的典范,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并以此为基础,两校在法律、医学等领域也建立了教育和科研合作关系。
    出席仪式的还有中国驻法国大使馆一等秘书戴天明,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留学总监颜永平。法国媒体“北方之声”也专门报道了此项活动。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