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合作交流 >> 正文

挪威约维克大学学院院长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07-11-06 03:13 来源:珞珈新闻网 阅读:
A A A

    11月1日,挪威约维克(Gjovik)大学学院院长琼恩(Jorn Wroldsen)教授一行三人访问我校,常务副校长陈昭方在行政楼贵宾厅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陈昭方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代表团介绍了我校校史和基本情况。陈昭方还提出,两校今后可在信息安全、媒体技术和护理学领域开展交流、师生交流与合作科研项目。琼恩介绍了挪威及约维克大学学院的基本情况,尤其是该校在急症医学和护理学领域的教学实验情况。
    约维克大学学院成立于1994年,是挪威25所大学学院之一。该校位于挪威最大湖(Lake Mjøsa)西岸的奥普兰德(Oppland)地区,共有1700名学生和200名教职员工。约维克大学学院为学生提供健康学、工程学、计算机科学和媒介技术科学等学科专业的教学。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