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合作交流 >> 正文

哲学学院张传有教授讲学美国

发布时间:2007-12-05 08:08 来源:珞珈新闻网 阅读:
A A A

    哲学学院伦理学教研室张传有教授与其博士生刘科于11月5日至11月22日应邀访问了美国罗耀拉马里蒙特大学和斯克兰顿大学,分别在两校举办题为“托马斯·阿奎那和荀子人性观比较”、“中国当代道德问题研究”、“亚里士多德与当代中国正义问题”的学术讲座,并与两校的人文学院和哲学系师生就中西方文化比较和传统道德意识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斯克兰顿大学副校长 Harold W. Baillie博士出席了张传有教授的讲座并参与讨论。博士生刘科还应邀参加了由斯克兰顿大学题举办的“中国当代女性主义现状”、“儒家传统思想和中国当代道德问题”的讲座及讨论。
    罗耀拉马里蒙特大学贝拉明人文学院Mike Enghe院长以及斯克兰顿校长高度评价了张传有教授的此次访问,双方还就建立两校之间的学术交流问题进行了商讨。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