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合作交流 >> 正文

波兰弗罗茨瓦夫大学副校长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07-12-13 03:16 来源:珞珈新闻网 阅读:

扫一扫分享本页

A A A

12月5日,波兰弗罗茨瓦夫(University of Wroclaw)大学副校长纳沃特卡教授(Prof. Nawotka)一行两人访问我校,常务副校长陈昭方在行政楼贵宾厅会见了代表团,与代表团进行了亲切的会谈。陈昭方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了欢迎,并回顾了今年9月率团对该校访问的情况。陈昭方提出两校今后可联合另外一所欧盟国内的大学共同申请欧盟的Erasmus Mundus项目,从而促进两校教师和学生的交流。纳沃特卡教授对我校的邀请和接待表示了诚挚的谢意,并强调我校是该校在中国的优先合作伙伴。
弗罗茨瓦夫大学有着逾300年的历史,由哈布斯堡王朝的利奥波德一世建立,从一个由耶酥会士管理的普通学校发展成为了当今波兰最大的学术院校之一。自20世纪初,弗罗茨瓦夫大学已经培养了9个诺贝尔奖获得者。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