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合作交流 >> 正文

资环学院师生出席Sustainable Asia 2007会议

发布时间:2007-12-28 03:42 来源:珞珈新闻网 阅读:
A A A

    12月18日至23日,我校资环学院与日本武藏工业大学共同举办的Sustainable Asia 2007研讨会在日本横滨武藏工业大学召开,我校资环学院院长刘耀林、副院长钱沙华、李霖教授、艾廷华教授一行参加了大会。
    会上,刘耀林作了题为“Assessing heavy metal concentration in reed along Le’an river using hyper-spectral data”的报告,刘艳芳教授作了题为“Land reclamation based on ecological assessment”的报告,宋碧玉教授作了题为  “The ecological effects of water eutrophication on shallow lake ecosystem in a typical shallow lake in China”的报告,洪松教授作了题为“Analysis of water quality in Honghu lake, by using fuzzy comprehensive-quantifying assessment”的报告,应申博士作了题为“Change-only modeling in navigation geo-databases”的报告,李精忠博士生作了题为“An automated generalization of land cover type”的报告,刘行健同学作了题为“Ecological environment protection and sustainable development”的报告。刘耀林、李霖、刘艳芳还分别与日本学者一道主持了各专题的研讨。
    会前,刘耀林分别与武藏工业大学校长中村英夫和环境信息院长增井忠幸进行了会谈,双方就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联合申请科研课题、开展合作研究以及举办学术研讨会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Sustainable Asia研讨会开始于2005年,由武汉大学同日本武藏工业大学联合主办,轮流承办。  Sustainable Asia研讨会主要对在可持续发展过程中的理论、方法、技术、应用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和遇到的问题进行分析与讨论。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