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武大

首页 >> 媒体武大 >> 正文

【人民网】“武汉大学法律人工智能实验基地”落户太原

发布时间:2018-12-24 09:03 来源: 阅读:
A A A

揭牌仪式

  人民网太原12月22日电 (乔慧)12月19日, “武汉大学法律人工智能实验基地”在太原市高新区北京市律典通科技有限公司太原研发中心揭牌。

  武汉大学是国际知名高等学府,武汉大学法学院是中国法学教育和研究的第一方阵,武汉大学国家网络安全学院是中国网络安全高层次人才培养的重要高地。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高科技领域投资的上市公司,北京华夏电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领先的司法行业综合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北京市律典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法律基础数据挖掘和法律人工智能产品的研究开发企业。武汉大学两个学院与华夏电通、律典通两家公司共同在太原设立“法律人工智能实验基地”,将在法律行业对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的深度应用、高端法律人工智能复合型人才的培养和法律信息化产品研发应用等方面凝聚智慧力量,共同为推进山西科技创新产业的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武汉大学国家网络安全学院党委书记沃闻达表示,武汉大学国家网络安全学院将和法学院一起,从法律专业和人工智能技术方面共同支持律典通公司“智慧法院”系列产品的技术开发,在创新型、复合型优秀人才的培养和网络安全技术研发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http://sx.people.com.cn/n2/2018/1222/c189147-32440329.html

本网编辑:吴林珂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