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武大

首页 >> 媒体武大 >> 正文

【荆楚网】百余企事业单位今日齐聚武大揽英才 年薪超50万元的50个岗位等你来挑

发布时间:2018-10-30 09:21 来源: 阅读:
A A A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李月媛)今日下午3时,“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2018秋季校园巡回招聘活动武汉大学专场招聘会,将在武大工学部体育馆举行。这是今年秋季校招活动的第17场招聘会。

  据悉,本次武汉大学招聘会,108家企事业单位的人力资源经理将携14448个岗位走进招聘会现场,与学子们面谈。参会的知名企业有葛洲坝能源重工有限公司、湖北航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控智慧(湖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兴高能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云优化信息科技(武汉)有限公司、中金数据(武汉)超算技术有限公司等,涉及信息技术、生命健康、智能制造、集成电路、光纤通信等武汉市主导产业。1.4万多个岗位中,年薪10万元以上的岗位有2645个,年薪50万元以上的岗位有50个。此外,武汉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武汉航达航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交二航局等8家企业将进行现场推介。

  11月4日,“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2018年秋季校园巡回招聘将走进清华大学。

  http://news.cnhubei.com/xw/kj/201810/t4181898.shtml

本网编辑:吴林珂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