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武大

首页 >> 媒体武大 >> 正文

【湖北日报】“新时代党内法规建设的理论与实践”学术研讨会在汉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10 08:53 来源: 阅读:
A A A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进)9月8日,“新时代党内法规建设的理论与实践”学术研讨会暨首届全国党内法规机构建设论坛在汉开幕。中央办公厅法规局负责同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武汉大学党委书记韩进出席并致辞。

  梁伟年致辞时说,湖北开展党内法规理论研究的底蕴深厚。加强新时代党内法规理论研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度治党、依规治党的重要论述,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贯穿“两个坚决维护”。要回答时代之问,紧扣当前及长远的重大问题,推动理论创新,为巩固党长期执政地位、加强党的领导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强大法规理论支撑。要坚持实践标准,在实践中丰富、发展和检验党内法规理论,不断完善党内法规制度体系,用好研究成果,持续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实际认同。

  韩进介绍了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发展建设情况。

  此次研讨会由中国法学会党内法规研究中心和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共同举办,来自全国高校、科研机构和有关党政部门的150余名专家学者与实务工作者参会。

  http://hbrb.cnhubei.com/html/hbrb/20180909/hbrb3277966.html

本网编辑:吴林珂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