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武大

首页 >> 媒体武大 >> 正文

【人民网】2017“荆楚楷模”年度人物 发布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18 09:31 来源: 阅读:
A A A

  4月17日,新时代之光——2017“荆楚楷模”年度人物发布仪式在湖北广播电视台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出席发布仪式并对“荆楚楷模”年度人物表示亲切慰问。

  活动现场,短片、情景表演等,再现“荆楚楷模”年度人物感人事迹。仪式分五个部分进行,谷山强、翁新强,勇于开拓、扎根基层,那是“敢为人先·青春之光”;谢爱娥、王华君、续辉,在服务百姓的岗位上任劳任怨,那是“初心不忘·平凡之光”;卢自德、杨汉军,服务人民、殚精竭虑,那是“精魂不灭·信念之光”;田仲生、王子豪,孝老爱亲、割皮救父,那是“赤子反哺·人性之光”;武汉大学六院士,20多年同上一堂课,那是“春蚕不老·家国之光”。少先队员为他们献上奖章,用队礼表达敬意和礼赞。

  过去的一年,131人(组)“荆楚楷模”荣登月度榜单。经过提名推荐、网络投票、综合评审、社会公示等程序,9位个人、1个集体,入选年度人物。

  “荆楚楷模”评选活动自2014年启动以来,已成为我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和知名品牌,评选实现全省全域全覆盖,各市(州)县、各行业(部门)竞相参与推选,涌现出上万名“我们身边的典型”。

  http://hb.people.com.cn/n2/2018/0418/c192237-31475956.html

记者陈会君、博尔塔拉报记者张新燕  本网编辑:吴林珂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