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武大

首页 >> 媒体武大 >> 正文

【中央电视台】文明校园巡礼·武汉大学 立德树人 奠基百年名校

发布时间:2018-03-31 15:35 来源: 阅读:
A A A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3月30日 18:06

  央视网消息:去年11月,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名单在北京发布。从今天开始,我们的节目将带您陆续走进这些校园。

  今天的文明校园巡礼,我们就走进武汉大学,看看这所百年名校如何立德树人,建设文明校园。

  新学期伊始,武汉大学举办了一场李德仁院士的讲座。作为资深的两院院士,李德仁的这场讲座主题不是精深的卫星遥感专业知识,而是如何做人,如何做学问。这是每一个武大学子都面对过的德育第一课。在武汉大学,院士们不是书斋里神秘的大师,而是和学生们亲密互动的长辈。

  http://news.cctv.com/2018/03/30/ARTI9KbXQEZx82Q0Ttg9PsnE180330.shtml

 (本网编辑:吴林珂)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