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武大

首页 >> 媒体武大 >> 正文

【长江商报】陈东升、孙宏斌领衔,武大校友再与武汉签千亿大单

发布时间:2017-11-17 13:49 来源: 阅读:
A A A

长江商报讯(记者 周舜尧)11月16日,第六批武汉百万校友资智回汉·武汉大学专场在东湖宾馆长江厅举行,现场签约18个项目,加上武大校友在楚商大会上签约的2个项目在内,此次专场活动共签约20个项目,总投资1676亿元。

这次是武汉大学第二次专场活动,此前在8月26日举办首轮百万校友资智回汉·武大专场,签约金额1576.7亿元。丰硕的成果为促进武汉校城融合发展、探索“大学+”发展新模式树立了典范。

据悉,此次专场活动上签约的项目包括:科创总部基地项目、融创联想科技城·金融科技文化城·环同济健康城项目、中建三局绿色建筑智慧产业园二期项目、“盘龙之星”生态开发项目、长江文旅科技城项目、中国建筑科技产业园项目、保利军民融合科技城项目、中诚信信用体系建设总部及“诚信谷”项目、智慧汽车大数据中心项目、珈乡田园康养小城项目、金融控股平台项目。

动力及锂原电池区域总部及新能源汽车运营总部项目、华中原创IP产业园项目、清华启迪人工智能科技产业园项目、V+科技产业生态园项目、野生动物园项目、盛世乐居智能家装项目、人工智能联合创新中心项目。

今年来,武汉市创新发展“校友经济”,先后举办了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五场资智回汉专场活动,签约总金额达7733亿元,在全国引起强烈反响。加上此次武汉大学专场(第二次)活动,校友经济已为武汉引资贡献超9000亿元。

http://www.changjiangtimes.com/2017/11/578655.html

(稿件来源:《长江商报20171117 本网编辑:吴江龙)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