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武大

首页 >> 媒体武大 >> 正文

【武汉晚报】武大“校园开放周” 网上接待报考咨询

发布时间:2017-06-26 08:40 来源: 阅读:
A A A

武汉晚报讯(记者王震 通讯员吴江龙)记者昨获悉,武汉大学2017年校园开放日将以网上校园开放周的形式进行,时间从6月24日持续到6月30日。考生及家长可登录武大2017年校园开放周专题网站(http://openday.whu.edu.cn/)或用手机访问武汉大学微信公众平台,即可了解该校今年招生信息。

网上“校园开放周”平台分为学校展示区、招生信息区和咨询区三大功能。展示区通过“热点武大”“成才武大”“院系风采”等版块,全面展示武大人才培养、国际交流、校园文化、学生生活、就业创业等办学成果;招生信息区“相约武大”公布了学校最全、最新、最权威的本科招生信息、政策和数据,方便考生查询决策;咨询区里考生可以与心仪院系的老师进行互动交流,也可以向招办的志愿填报指导老师在线咨询。

网上“校园开放周”举办期间,学校同时派出了近400名招生宣传干部,走进全国330多所优质生源共建基地高中“面对面”为考生提供优质的志愿填报咨询服务。考生及家长也可到武大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咨询,学校招生办公室还开通了招生专线咨询电话027-68754231,上班时间共有十条线路接听。

http://whwb.cjn.cn/html/2017-06/24/content_5620582.htm

(稿件来源:《武汉晚报》2017年6月24日 本网编辑:吴江龙)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