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武大

首页 >> 媒体武大 >> 正文

【武汉晚报】武大“自强计划”今年计划招生160人

报名截至本月28日 学校不接受纸质材料

发布时间:2017-04-17 15:18 来源: 阅读:
A A A

武汉晚报讯(记者王震)昨从武汉大学获悉,该校2017年农村学生“自强计划”计划招生160人。该计划只针对考生生源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指定的高校专项计划实施区域内的农村学生。

报名条件是,本人及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户籍地在实施区域的农村,本人具有当地连续3年以上户籍;本人具有户籍所在县高中连续3年学籍并实际就读。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须在4月15日至28日登录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完成报名。需注意的是,所有报名材料通过报名系统网上提交,学校不接收纸质报名申请材料。

入选资格考生名单将于5月30日前在武汉大学本科招生网公示,同时报送至各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及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等网站上公示。

公示无异议的“自强计划”入选资格考生在参加全国高考后,按生源所在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的有关规定填报武大“自强计划”(有的省份称为农村专项计划或高校专项计划)志愿,该校将从高考投档分数达到生源省份录取批次控制线(简称批次线)的考生中,依据公布的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按照考生高考投档分数由高到低依次择优录取,同时根据该校招生章程的规定为考生分配专业。对于合并一、二本科批次的省份及上海、浙江,该校录取批次控制线按相关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确定的自主招生相应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执行。

http://whwb.cjn.cn/html/2017-04/15/content_5606032.htm

(稿件来源:《武汉晚报》2017年4月15日 本网编辑:吴江龙)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