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武大

首页 >> 媒体武大 >> 正文

【人民网】武汉大学泛珠三角校友企业家年度峰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4-14 09:20 来源: 阅读:
A A A

人民网南宁4月10日电 4月8至9日,武汉大学泛珠三角校友企业家年度峰会在广西南宁凯旋1号召开。武汉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叶中,武汉大学校友企业家联谊会副理事长毛振华、武汉大学泛珠三角校友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朱征夫、执行会长江黎明等泛珠三角9省(区)及香港、澳门武汉大学校友企业家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峰会。

4月8日,武汉大学泛珠联校友企业家主论坛在广西南宁凯旋1号金色大厅举办。武汉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叶中致辞并发表演讲。周叶中在致辞中表示,武汉大学校友分布世界各地及不同的行业和领域,为当地的经济建设和科技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武汉大学的发展也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此次南宁峰会的成功举办是泛珠三角区域校友新的里程碑。

本次论坛围绕“情怀与传承”、“新形势下企业家精神”两个主题分上下两场论坛组成。由武汉大学知名校友江黎明主持。武汉大学知名校友毛振华、周旭洲、曾文涛、郑泉、朱征夫、陶闯等领袖企业家就主题上台发表演讲。论坛期间还穿插了“坐而论道”、现场提问互动交流环节。领袖企业家们与青年才俊“坐而论道”、与参与论坛的各位与会者共同交流,共同演绎一场思想盛宴。广大与会者为领袖企业家们的真知灼见报以热烈掌声。

4月9日,武汉大学泛珠三角校友企业家现场参观了广西田园生化股份有限公司,并进行了广西农业产业研讨及考察。峰会期间还举办了武汉大学环渤海-泛珠联校友高尔夫邀请赛。

本次峰会由武汉大学广西校友会承办。广西校友会会长、凯旋1号董事长郑泉表示,在国家大力推行“一带一路”的新形势下,峰会在南宁举办,我们要当好东道主并做好相关服务,要以此为契机推介广西、推介南宁,以此深化校友感情、促进校友间合作,为广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再作新贡献。

江黎明表示,传统的商帮体现的是一种宗亲和行业,校友商帮更体现的是知识和担当。

朱征夫表示,新形势下武汉大学泛珠三角校友企业家年度峰会在南宁的举办,不仅使武汉大学泛珠三角校友商帮进一步紧密团结在一起,更对帮助广西当地校友创业创富,助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一定作用。

据悉,泛珠三角共八万多武大学子参与当地经济建设,涌现了如泰康人寿、小米科技、元明资本、百奥财富、宇业集团、蓝月亮、索芙特、当代科技、利泰集团等一批知名校友企业。(完)

http://gx.people.com.cn/GB/n2/2017/0410/c347802-29997393.html

(稿件来源:人民网 本网编辑:吴江龙)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