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武大

首页 >> 媒体武大 >> 正文

【中国青年报】2017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巡回宣讲走进武大

发布时间:2017-04-12 10:07 来源: 阅读:
A A A

中国青年报讯(实习生 刘振兴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雷宇)4月8日,2017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巡回宣讲报告会在武汉大学举行。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部长张朝晖,团湖北省委书记张桂华,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传中等出席。

报告会以“西部志愿行 青春中国梦”为主题。服务期满扎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托云牧场的邵书琴,曾服务于西藏林周县住建局、现在当地阿朗乡政府工作的马立,曾服务于新疆阿勒泰地区清河县团委的张宇佳,往届西部计划志愿者、武汉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苏鹏宇分享了他们奉献西部、服务基层的故事和感悟。报告会现场连线了西部计划志愿者、武汉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杨理斯,还向全国在校大学生发出了线上分享“西部志愿行”感受的活动倡议。

此次报告会由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主办,湖北省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和武汉大学团委共同承办。

自2003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实施以来,全国累计选派24万人到基层服务。湖北省共招募派遣5000余名青年志愿者到西部地区开展志愿服务,有2500余名青年志愿者在服务期满后延期服务和扎根基层,涌现出赵福兵、赵小亭、康辉等一批优秀青年志愿者典型。

http://zqb.cyol.com/html/2017-04/10/nw.D110000zgqnb_20170410_7-03.htm

(稿件来源:《中国青年报》2017年4月10日 本网编辑:吴江龙)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