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武大

首页 >> 媒体武大 >> 正文

【长江日报】陈东升:我的第一身份是“武大校友”

发布时间:2017-04-10 11:56 来源: 阅读:
A A A

“走南闯北,第一次看到在机场迎接我们的是组织部部长、人社局局长,最开始以为是招商,没想到是招才。”这次回汉,陈东升感受不同。

他说,武汉成立招才局是一次重要创新,“抓人才是根本,抓住了武汉的特质”。

在他的心目中,自己身份排序是:校友、楚商,第三个才是“泰康”。“招才局让我做顾问,我义不容辞,将尽绵薄之力,推动武汉再次腾飞。”   

在陈东升看来,武汉现在的区位优势,既可作为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的支撑点,也可以连接成渝。“在新的经济地理格局中,未来北上广等一线城市组成的‘弓’的发力点在武汉。”

作为楚商联合会会长、武汉大学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理事长、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理事长,陈东升既代表了湖北企业家、武大校友,又联系了中国民营企业家。陈东升透露,将推动珞珈创新天使基金发挥作用,在武汉高校间掀起创业热潮,期望用更多的实际行动为武汉留住更多优秀人才。

在20余年的商海生涯中,陈东升始终割舍不了与武汉、与武汉大学的深情。 “有人才就有企业家,有企业家就有企业,有企业就有产业,有产业就有经济,有经济就有就业”,陈东升深情感慨。

http://cjrb.cjn.cn/html/2017-04/09/content_5604440.htm

(稿件来源:《长江日报》2017年4月9日 本网编辑:吴江龙)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