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武大

首页 >> 媒体武大 >> 正文

【武汉晚报】武大牙医学和矿业工程跻身QS世界50强

发布时间:2017-03-20 11:03 来源: 阅读:
A A A

武汉晚报讯(通讯员孙晓言 陈丽霞 记者王震)近日,总部位于伦敦的QS全球教育集团发布了第七年度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武汉大学牙医学和矿业工程两个学科跻身世界50强,分别列第38位和第49位。

武大共有20个学科进入该排名世界前500名,总体学科排名位居中国内地高校第8位。

该排名结果来自过去5年全球30.5万名权威学术专家对学科的评估,19.4万家全球顶尖雇主对大学毕业生在全球就业竞争力上的综合评价,以及对全球最大文摘数据库Scopus(斯高帕斯)中4300万学术文献及1.85亿引用数据的分析。

http://whwb.cjn.cn/html/2017-03/18/content_5599602.htm

(稿件来源:《武汉晚报》2017年318 本网编辑:吴江龙)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