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武大

首页 >> 媒体武大 >> 正文

【长江商报】武大赏樱花实施免费限额预约

赏樱小程序为你当“导游”

发布时间:2017-03-10 09:32 来源: 阅读:
A A A

长江商报讯(记者 吴婷 通讯员 吴江龙)又到一年一度樱花季。昨日上午,武汉大学发布2017年樱花开放期校园管理措施。今年,武汉大学将继续执行网络实名、限量、免费预约、双重核验管理方式,对社会公众不收取费用。对外开放赏樱时间为3月14日至3月29日。武汉大学特别提醒,本人身份证(军官证、护照)等有效证件是获得入校参观的唯一凭证。

该校党政办主任徐东兴介绍,预约系统会在3月11日晚8时许开通,游客可通过武大官网(http://www.whu.edu.cn/)或官方微信登录预约系统,填写姓名、身份证(军官证、护照)号、手机号等个人真实信息,不接受任何形式的社会团体预约。工作日预约限额1.5万人,周末预约限额3万人。进校参观的时段为工作日9:00—16:30,周末8:30—16:30。

武汉大学提醒,参观需提前3日预约,每人仅能预约成功一次,每次最多可输入3个身份证号码预约3人。预约成功后,游客可从学校正门、附中门、西门、茶港门、文澜门、东门等6个校门,凭本人身份证(军官证、港澳台居民通行证或护照)原件经首次核验后进校,其他出入口一律禁止校外人员通行。校园中心区域实行封闭管理,社会公众须凭本人身份证(军官证、港澳台居民通行证或护照)原件进行第二次信息核验后方能进入。

此外,为了方便公众游览。今年武汉大学与腾讯合作研发了一款“武大智慧岛”微信小程序。公众通过微信扫描添加该程序后,武大智慧地图、最佳赏樱路线、验票点等都将一目了然,成为游客的“贴身小导游”。此款小程序将于近日上线。

http://www.changjiangtimes.com/2017/03/561738.html

(稿件来源:《长江商报》2017年310 本网编辑:吴江龙)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