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武大

首页 >> 媒体武大 >> 正文

【楚天金报】武大周六开放赏樱预约系统

14日至29日校园将封闭管理

发布时间:2017-03-10 09:30 来源: 阅读:
A A A

楚天金报讯(记者宋锐 通讯员李霄鹍、吴江龙)下周起,武汉大学的樱花将逐渐进入盛开期。昨日上午,武大发布赏樱开放期间校园管理通告,有意前往该校看樱花的市民可于本月11日晚8点开始预约。

据介绍,今年武大赏樱继续实施预约制。3月14日至3月29日,武大将进行封闭管理,通过网络进行实名、限量、免费预约,是社会公众获得入校参观资格的唯一渠道。11日20:00起,社会公众可通过武汉大学主页或武汉大学官方微信登录预约系统,填写姓名、身份证(军官证、港澳台居民通行证或护照)号、手机号等个人真实信息,对三日后的参观行程进行预约。

武大封闭管理期间,每人只能凭身份证预约进校一次,如果预约后有事无法成行,须至少提前一天取消预约。工作日预约限额1.5万人,周末预约限额3万人。进校参观的时段为工作日9:00-16:30,周末8:30-16:30。樱花开放期间,社会公众只允许从学校正门、附中门、西门、茶港门、文澜门或东门等6个校门,核验预约信息后进校,其他出入口一律禁止通行。

武大强调,除学校指定的网络预约通道外,该校未委托任何其他机构或个人提供预约服务。请公众警惕任何所谓提供乘车参观、免预约入校等各类形式的营利活动,类似业务均与该校无关。

樱花开放期间,武大校园内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社会机动车辆一律禁止进入校园,共享单车等非机动车辆须在校内指定地点规范停放。武大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校园内道路蜿蜒、人流量较大,不建议骑共享单车入校,建议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达武大后步行进校赏樱。记者了解到,武大今年还推出了“武大智慧岛”微信小程序,整合所有服务信息,做赏樱贴身小导游。

http://ctjb.cnhubei.com/HTML/ctjb/20170310/ctjb3075813.html

(稿件来源:《楚天金报》2017年310 本网编辑:吴江龙)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