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武大

首页 >> 媒体武大 >> 正文

【武汉晚报】武大首次重奖一线教师

150余位每人获奖3万元

发布时间:2017-01-23 08:11 来源: 阅读:
A A A

武汉晚报讯(通讯员李晓锋 王胡红 记者王震)昨获悉,武汉大学首届本科优秀教学业绩奖评选结果揭晓,150余位教师获奖,每人获3万元奖金。

本科优秀教学业绩奖用于奖励在本科(含研究生基础课)教学一线工作业绩突出的优秀教师。参评教职工要求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为人师表,长期坚持在教学第一线勤勤恳恳工作,教学质量优良。此次评选活动师生反响热烈,7天内有30万人次网上投票。

获奖教师李建中教授说,孔子讲“事思敬”,教师的主业是教书,大学教师多上课才是回归本位。这次获得本科教学业绩奖的祁宁博士说,评选之初,在网上看到不少来自学生、师友的激励话语,更坚定了自己潜心教学的意志。

副校长周叶中介绍,武汉大学素来将本科教学作为办学育人之根本,近年出台了相应鼓励措施,如从2015年起学校公共基础课的课酬标准普遍上涨30%;对指导学生参加重要学科竞赛并获奖的教师给予破格晋升职务;教学型教授、副教授评聘指标和标准单列等。

http://whwb.cjn.cn/html/2017-01/21/content_5589224.htm

(稿件来源:《武汉晚报》2017年1月21日 本网编辑:吴江龙)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