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武大

首页 >> 媒体武大 >> 正文

【武汉晚报】回馈校友的最好办法是把大学办好

发布时间:2016-12-29 10:51 来源: 阅读:
A A A

武汉晚报讯(记者王震 通讯员吴江龙)“武汉大学今年正好是123年的历史,而我的生日是1月23日,这也许就是我与珞珈山的缘分吧。”前天在武汉大学MBA校友会成立大会暨武汉大学MBA第一届创业论坛上,刚上任的武大校长窦贤康风趣地透露了这个“小秘密”。

窦贤康说,早就听说武大校友非常爱校,不仅是语言上的喜爱,更善于用真实行动来表达,在过去的10年里,他们为母校捐赠了7栋楼。20年间武汉大学接收的捐赠协议总金额位居湖北第一、排名全国第三,仅次于北大与清华。

35岁的武大校友、湖北京山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健这次当选武汉大学MBA校友会首任会长,前不久他还为母校捐赠了1000万元。

该怎么回报校友们的这份热爱呢?窦贤康说,一是努力把学校办好,让校友更有自豪感和凝聚力。二是今天的学生就是明天的校友,要善待在校求学的学生和为培养学生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

http://www.hb.xinhuanet.com/2016-12/27/c_1120197435.htm

(稿件来源:《武汉晚报》2016年12月27日 本网编辑:吴江龙)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