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武大

首页 >> 媒体武大 >> 正文

【光明网】武汉大学举办2016年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05 15:25 来源: 阅读:
A A A

光明网武汉12月4日电(本报记者夏 静 通讯员 薛述方)为突出宣传学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做好“12·4”国家宪法日的宣传工作,4日上午,武汉大学举办2016年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学校有关领导以及湖北省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学校围绕着“学宪法,讲宪法”这一主题,通过主题征文、主题演讲、主题辩论赛、宪法晨读、专题讲座、社区普法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引导普法宣传从大学走向中学,从学校走向社区。活动现场,《法在我心中》主题演讲、“学宪法、讲宪法”主题辩论赛、武汉大学第一附属小学百名小学生领读宪法等师生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将本次宣传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而现场搭建的“宪法知识有奖竞答”和“法律咨询”平台则吸引了大量行人驻足参与。

据悉,自2014年11月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国家宪法日的决定,将12月4日设立为国家宪法日后,国家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宪法宣传教育活动。

http://difang.gmw.cn/hb/2016-12/04/content_23181078.htm

(稿件来源:光明网 本网编辑:吴江龙)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