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武大

首页 >> 媒体武大 >> 正文

【神农架报】舒红兵院士专家工作站落户神农架

发布时间:2015-08-03 11:02 来源: 作者: 神农架报记者覃奋阅读:
A A A

 

729日,武汉大学党委书记韩进与神农架林区党委书记周森锋共同为舒红兵院士专家工作站揭牌。

中国科学院院士、武汉大学教授舒红兵院士及其研究团队,将作为技术顾问,指导制定神农架金丝猴保育生物学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发展规划、为共建金丝猴(神农架、武汉大学)免疫学与保育学国家级重点实验室提供技术支撑。

周森锋代表林区党委、政府对院士专家工作站揭牌表示祝贺。他希望武汉大学通过院士工作站的平台,在神农架林区转型跨越绿色崛起、建设世界著名生态旅游目的地、建设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区、探索国家公园体制机制试点等方面,给予更多智力支持和帮扶。林区党委、政府将全力为院士团队在神农架的科研、生活提供保障。

这也是武汉大学在神农架的第二个院士专家工作站。韩进表示,武大将尽其所能,持续为神农架的保护与发展奉献力量。希望双方精诚合作,力争院士专家工作站开花结果。

(稿件来源:《神农架报》 本网编辑:黎妮晓宇)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