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武大

首页 >> 媒体武大 >> 正文

【健康报】中法医学教育交流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4-11-10 10:24 来源: 阅读:
A A A

健康报讯(记者蒋明  通讯员黄衍军 王莹)116日,中法建交50周年中法医学教育交流会议在武汉大学举行,来自法国政府、法国驻中国大使馆的40多位外宾和武汉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高校的150位师生出席大会,就中法医学教育的历史、学生遴选、授课方式、课程设置、赴法交流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并就医学生的培养、教育和学位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据悉,武汉大学和法国教育科研机构开展了密切合作,2001年联合创办临床医学中法实验班,学制7年,授予临床医学硕士学位,至今已有151名学生毕业。中法双方共同培养博士生24名。

http://118.144.77.21/jkb/html/2014-11/07/content_191738.htm

(稿件来源:《健康报》2014117日 本网编辑:吴江龙)

最新阅读